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市于洪区昊弛门帘经销处

门帘,质量款棉门帘,磁吸PVC原料软门帘,条形软门帘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沈阳昊弛门帘经销处门帘产品免费安装
沈阳昊弛门帘经销处门帘产品免费安装
沈阳昊弛门帘经销处门帘产品免费安装
品牌: 沈阳昊弛门帘
棉门帘规格: 670-20-8000mm
棉门帘颜色: 军绿红色灰色乳白色
棉门帘用户: 商场,超市,商铺,门市
单价: 80.00元/延长米
最小起订量: 1 延长米
供货总量: 1900 延长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沈阳昊弛门帘经销处门帘产品免费安装
详细信息
 沈阳市于洪区昊弛门帘经销处十年来始终以重合同,守信用,保质量,保售后服务为核心. 本门帘销售处在沈阳市大东区,沈河区,和平区,铁西区,皇姑区,于洪区免费现场设计,免费安装各类门帘。具体产品简介如下。

 

1.沈阳昊弛质量款棉门帘是本销售处主产品。十年的生产实践形成了皮革棉门帘,牛津布棉门帘和帆布棉门帘三大品种;环保型棉门帘,防水型棉门帘,加厚加密型棉门帘等多分类的系列产品。

2.磁吸自闭合门帘在辽宁沈阳地区普遍应用。沈阳昊弛磁吸磁条门帘透明板选用的原料PVC板具有很高的抗拉伸,抗弯曲性能和抗老化性能,经久耐用,视野开阔,典雅,简约时尚,环保等特点;在夏日炎热,冬季严寒期内不收缩,不变形,不起泡,经久耐用,易拆卸,易清洗,易储藏等特点。

3.传统条形透明水晶PVC原料软门帘生产安装,在沈阳地区冬季寒冷期和夏季高温期,不变形,不收缩一年四季都可应用。我们有多个成功先例.

4.为确保各类门帘的产品质量,沈阳昊弛门帘经销处始终如一的贯彻原材料采购选取符合行业标准的生产企业产品;生产制造方面严控生产工艺和产品检验制度。

5.强化对沈阳昊弛门帘用户服务质量意识.对用户在各类门帘的使用,保养,清洗,收藏等事宜予以咨询或现场指导.各类门帘如出现质量问题,免费保修一年。

6.沈阳昊弛门帘系列产品适用于超市,商场,购物中心,市场,批发市场,商铺,商店,门市,店铺,学院,学校,体育场馆,酒店,旅社,机关和事业单位,等各类建筑物室外门冬季防寒保温。还可以按用户要求对各类棉门帘进行三色丝网图案印刷,商标印刷和文字印刷。商场超市双排棉门帘PVC软门帘安装图一
询价单